close

差一點忘記~愚人節,來一段無傷大雅惡作劇的感覺!!

呵呵呵~~學弟妹一搭一唱還真的是的是唬得我一愣一愣的~~呵呵

好擔心一個男生在我眼前飆下淚的景況,喔~~my god~還好是假的><

 

下一個念頭,呼~慶幸自己還會被騙!!慶幸自己還願意相信~I still alive!!

前幾天,和他說起工作上的一些狀況,我希望我們都能互相的提醒對方,即使我們付出很大的努力與代價,能擁有一點小小的成就,但是,我們都沒有資格驕傲的高人一等~~

這或許是個美好的烏托邦的想像,不符合這個實際的現實狀況,

但是我希望....真誠的希望我能擁有相信的力量與勇氣....

在愚人節這一天,我許下一個願望...

"我希望我可以一直無條件的相信一個"不確定存在的美好"......

在愚人節許願,呵呵~好像是一件不大聰明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199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