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一次當了兒童劇的志工,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免費觀賞一齣兒童劇!這對我可是很大的吸引力喔~好幾年前在幼稚園工作的時候因為老闆給了我一張兒童劇的貴賓券,讓我莫名喜歡上兒童劇,兒童劇總是有歡樂的氣氛、簡單的劇情和小朋友驚奇誇張的笑聲還有完美的結局,只是每次在和同學或朋友看戲的選擇上,我從不選它,因為這好像顯得我很沒有深度又或者欣賞它是很"個人"的吧!(看來我好像很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喝)

anyway天氣冷颼颼很想賴床的我還是去囉~參加的志工大部分都是大學生,呵呵~好像只有我是老人~不過還好我有一張baby face呵呵~~總可以魚目混珠一下!在分配完工作有一段好長無所事事的時間,在那裏觀賞劇場排練的過程,在台下看著那些藝術工作者笑鬧的排練,突然覺得我把自己喜歡的設計工作,搞得好嚴肅好無趣喔!當初也是和他們一樣歡樂、熱情的投入,只是現在因為很多事情而讓當初的那種喜歡都變得模糊了!

活動熱鬧的開始了!主持人好像有點緊張,呵~主持活動是這樣的,一陣混亂然後又有莫名其妙秩序最後終究能圓滿的結束,開始我的工作囉!『這裡是貴賓席喔~可能要麻煩貴賓席後面的座位開始就坐喔~』一對父母帶著兩個小男孩,聽到我的話在貴賓席後一排找了位子坐下來,卻聽到小朋友抬頭問媽媽說『我們為什麼不能坐貴賓席,我也是這裡的貴賓阿?』呵呵呵~~~我聽到了忍不住笑了起來,心想你說得很對ㄟ~~呵呵~~這在愁不知如何回答的時候,媽媽解救了我說『我們是一般貴賓喔』

我很喜歡和小朋友鬼混是因為他們老是問我一堆我很難回答卻又很有邏輯的話,讓我哭笑不得!在這之外,總是讓我驚覺"大人真的很奇怪!!",我們真的很奇怪愛說謊、假裝友善、愛佔別人便宜....,說關心別人...其實又想別人聽自己的話乖乖的,當大人真的很矛盾又讓人無法理解的邏輯。所以從小孩轉換到當一個真正的大人的過程真的很難~我也適應困難~~

我今天很厲害賣了好幾個"和平天使"&"和平仙女",這是捐助建立一個兒童藝術治療中心,說真的我真的覺得這很需要,所以很高興自己能盡一點小小的力量~~~給自己鼓鼓掌!!

 

世界和平會網址   http://kidshelp.worldpeace.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199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