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錄自:王文華~銀色子彈之2冰冷呼叫
我不再有過去「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瀟灑,只剩下「吞吞吐吐地open案例,別人迫不及待地舉手取代我」的尷尬。我的嘴巴動了20多年,才發現從來沒有講過話。站上世界的舞台,才發現我連說「sorry」都會結巴。我的頸很冷、臉很熱、口腔有點苦,自尊沒穿衣服。壓力來了,沒想到,我並不是自以為的那麼聰明。



競爭是商業世界的本質、壓力是最好的床邊故事。羞辱嗎?當然!臉燒起來了嗎?絕對!沒關係,回去冰敷一下,痛苦一天就沒事了。在史丹佛,羞辱是成長的過程。愛我,請羞辱我!

把我們相信的真理與夢想推銷給別人,是任何企業人必須具備的基本能力。除非我們沒有原創的想法,否則沒有人有權力啞口無言。必須學習如何在沒人講話時發言、如何控制發言時間、如何表達不同的意見、如何聽完別人不同的意見。你以為這很簡單?很少人做得到!


詳細內文:請自己去買本書八!望路上下載版本與實際書籍內容有些差異!!!書上說的比較精彩~
網路版本:www.techvantage.com.tw/content/038/038068.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199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