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案的期末審查終於在8/28圓滿落幕。

呵呵~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有點像在發表得獎感言,呵呵~

首先,要感謝一直用力挺我的明憲,沒有你我應該會嚇到手軟腳軟吧!你用你豐富的經驗和無比的耐心,安撫壓力大到忍不住發脾氣的我,真的真的非常的感激><。你用行動讓我明白你的大肚量(和你的大肚子有關嘛?),真的讓我很慚愧。還有你和善的公司員工們,對於我這個厚臉皮又愛問的冒失鬼,總是不吝嗇的給予指導與幫助,讓我難產中的孩子(期末產品),能順利的被生出來~

 

此外,還要感謝老是默默配合我無理要求的阿桂,在烏漆嘛黑的夜晚陪我搞模型,弄東弄西,兩個人因為分享對設計的熱情,而讓我覺得我所做的堅持是如此的有意義><阿桂謝謝你~~雖然有時候會因為你的出包唸唸你,但心中其實真的很感激你,套句你說的,你讓我沒有"孤獨感"!!在當天期末報告時,審查委員說我們做的不錯的那一刻,你對我豎了一個大拇指,說真的當時我差點飆淚><你讓我覺得在大家一陣漠不關心中,你真的明白我做一個設計人莫名的堅持,讓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真的好謝謝你,不過你要離開這裡了~心裡還真的會有一絲的不捨,不過相信學姐,雖然你沒有很好的背景,但是人只要努力,你會得到你想要的~~真的。有些看起來富足的人,內心的空虛的狠。你會不會有錢我不知道,但至少我可以肯定的是,你會是一直在心理上絕對富足與幸福的人。

 

還有,雖然沒有真正幫到忙的表姐,你熱心的幫我詢問很多人,我真的非常感激,我這個孤僻的表妹,老實說很少主動和別人聯繫感情,呵呵ㄏ~老是有事才會找你!!真的很抱歉~~希望你能早日找到懂你疼你的好人加油喔~

 

最後,也謝謝你,讓我明白現實生活中,和我不同一類人的做法,我稱為"聰明人",也許你比我更了解我們不適合一起共事,比我更快的做出決定,表明你的立場,把我從夢幻中的想像裡,用力的敲醒,但還是希望你在你在意的事情上能順利發展,也許在你心裏也有很多的委屈,但我想在這個點上我們會邁向不同的道路......加油吧!!也許每個人都在尋找一個能被認同的舞台,只是我們站在不同的舞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199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