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會懷疑婚姻到底帶給我們什麼好處?看到很多身在其中的人,老是說單身比較幸福拉!

也許是聽多了!!讓我們忘記了,其實還在夾縫中仍舊有一絲絲小小幸福的影子!

她問了『今天的麵包好像吃了很有飽足感厚?』

她老公隨口回答了一聲,嗯~

大家又隨口說了幾句別的話題,她又問『今天的麵包會不會太乾??』

她老公又隨口說了,我今天很忙,沒注意到~~(無表情繼續開車中)

我也正在奇怪,怎麼一直問麵包的話題阿??><....雖然知道麵包是她自己做的~~

她推了他老公一把說,我一直問就是要你讚美我一下阿??你怎麼都沒說= =

呵呵呵~~當場車上一陣爆笑!!我也突然恍然大悟,原來在撒嬌,呵呵呵~~

她老公一陣尷尬臉脹紅的大笑,你問我,我就"實話實說"(這四個字講國語喔~)~~

 

這也許是好小好小的一段對話,可是也許就是生活中的不起眼的小小幸福\\^_^//

少看討厭的人事物幾眼,會發現其實自己還擁有好多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199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